小牛英语

中文口头禅换成英文该怎么说?

作者:Joanna | 来源:小牛英语 | 2016年08月26日 09:39

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语言习惯,中文和英语在语种上有根本性的不同之外,在很多说法上也存在着不小的差异。

中国人有自己的说话习惯,有自己的口头禅,那么这些口头禅换做用英语该怎么表达呢?

今天小牛英语就为大家列举了一些中文口头禅,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它们变成英文该怎么表达吧!
 
中文口头禅换成英文该怎么说?

1. I wasn't born yesterday. 
我又不是三岁小孩。
 
2. How do I address you? 
我怎么称呼你?
 
3. She turns me off. 
她使我厌烦。
 
4. So far so good. 
目前为止,一切都好。
 
5. Be my guest. 
请便。
 
6. Far from it. 
一点也不。
 
7. Do you have any openings? 
你们有空缺吗?
 
8. Think nothing of it. 
别放在心上。
 
9. Don't beat around the bush. 
别拐弯抹角了。
 
10. It's up in the air. 
尚未确定。
 
11. It slipped my mind. 
我一下子想不起来。
 
12. It'll come to me. 
我会想起来的。
 
13. Don't get me wrong. 
不要误会我。
 
14. You're the boss. 
听你的。
 
15. Over my dead body! 
休想!
 
16. Let's talk over coffee. 
我们边喝边谈。
 
17. Let's give him a big hand. 
让我们热烈鼓掌。
 
18. You can't do this to me. 
你不能这么对我。
 
19. It's been a long time. 
好久不见了。
 
20. It's about time. 
时间差不多了。
 
21. That's really something. 
真了不起。
 
22. What brings you to Beijing? 
什么风把你吹到北京来的?



相关推荐:和老外打招呼时可不仅仅只有say hello
 
               少儿英语:聚会除了party还能这么说
                那些和运动有关的英语习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