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英语

少儿英语:一不小心就会会错意的常用口语

作者:Joanna | 来源:小牛英语 | 2016年07月01日 13:42

       很多英语口语我们看着是这么个意思,但实际上却是完全相反的意思或是另一个意思。

       今天我们就要聊一聊那些容易被误解的口语,下面就跟着小牛英语来看看吧!
 
少儿英语:一不小心就会会错意的常用口语

1.Do you have a family?
你有孩子吗?
 
2.It’s a good father that knows his son。
就算是最好的父亲,也未必了解自己的儿子。
 
3.I have no opinion of that sort of man。
我对这类人很反感。
 
4.She put 5 dollars into my hand, "you have been a great man today."
她把5美圆塞到我手上说:“你今天表现得很好。”
 
5.I was the youngest son, and the youngest but two。
我是最小的儿子,但是我还有两个妹妹。
 
6.The picture flattered her。
她比较上照。
 
7.The country not agreeing with her, she returned to England。
她在那个国家水土不服,所以回到了英国。
 
8. He is a walking skeleton。
他很瘦。
 
9.The machine is in repair。
机器已经修好了。
 
10.They didn’t praise him slightly。
他们大大地表扬了他。



相关推荐:请外国小朋友到家来做客该说点啥?
 
               这里有最实用的少儿日常英语,点击查阅吧~
 
               少儿英语:一起来学“解释”提示语
分享到: